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稣哥军团

你认识稣哥吗?稣哥是需要用广东话来读的噢!“shou goh”就是他的读音了。其实,这是一个简写。真正是来至于“ye shou goh”哦,那就是耶稣哥了。做大哥的,难免有属于他的自己的手下,俗称:马仔。当这些“马仔”集合起来的时候,就会成为一个团体了,俗称:军团。
根据最新的报道,全世界的人口大约有6,811,600,000个人。而属于“稣哥军团”的人有大约21,000,000,000。换句话说,全世界三份之一的人是属于“稣哥军团”的一份子哦!厉害吧,不论哪个黑道或白道都不够他强呢!我想即使是联合国的军队也不够“稣哥军团”呢,有够气派吧,哈哈!

很凑巧的是,我也是“稣哥军团”的一份子噢!所以,我可要在此好好的打广告了。要介绍“稣哥军团”就要从“稣哥”开始讲了。“稣哥”是活在2000多年前的犹太人,是亚伯拉罕的后代。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,即使是奥巴马或比尔盖兹都不够他厉害呢!可是,在他大约33岁的时候,他就死了。不是癌症,不是意外,而是他被判死刑了!非常奇怪的是,他并不是犯人就被判死刑了。十字架是史上最残酷的死刑,而他就是在十字架上死掉的。
人生自古谁无死,只有“稣哥”死不了!

读者心想:哇噻,你有精神分裂症呀?一下子讲“稣哥”死了,一下子又讲他死不了,真是的!到底他是死还是不死呀?

佳恩回应:冷静点,好吗?我知道你很着急,不过也不要那么急嘛!听好噢…

“稣哥”是真的死了,不过他又复活了!死后三天,他复活了!不是靠着任何的力量,也不是诈死。完完全全的靠着自己的力量而复活的!秦始王花了许多的人力物资为了寻找长生不老的仙丹,但他还是死了。“稣哥”也死了,不过却复活了!

复活后的四十天,“稣哥”乘着云彩,升上了天。当他在世的时候,他的军团才区区的12个人。但慢慢的…慢慢的,人数增加了!两千年后的今天,已达到了全世界三份之一的人噢!超厉害的吧,嘻嘻!^ ^

我在此代表“稣哥军团”向您发出邀请,诚心的邀请你加入“稣哥军团”。只要你诚心的跟着我一起祷告,你就可以加入“稣哥军团”了!

“亲爱的耶稣,我感谢你向我发出邀请。我愿意相信你,接受你为个人的救主。谢谢你!奉主耶稣的名求,阿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