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Hallo…我回来了!

Hallo,各位思源报的读者,大家好!好久没在思源报看到我的文章了,对吧?我大概有3个月没写了,不是我偷懒哦,而是我要面对SPM嘛!所以,请大家多多包涵。现在的我可不是普普通通的中学生了,而是大学生了哦,哈哈!嗯…这么久了,你是否有想念我的文章呢?无论有或没有,这一切都并不是最重要的。

我的回来……也许会使思源报的读者增加(因读者只为了我的文章而看思源报的嘛!^^),或许会让更多人不看思源报(因读者讨厌我的文章)。不论如何,我还是回来了!但我发现到的是,我的回来并没有引起很大的轰动,只有那一小撮的人高兴看到我的回来。
亲爱的你,我的回来也许对你来说并没什么。但祂的回来,你绝对不能忽视。这位的祂是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。圣经记载,耶稣乘着云彩升上了天,以后还要再来审判世人。我们虽然不知道这日子是何时,但却是越来越靠近了!

你准备好了吗?准备好迎接祂再来了吗?我知道,要做好准备是不简单的哦!因为我们需要时时刻刻的警醒,就连睡觉也要警醒,这可不简单呢!若搞不好,我们可能会中忧郁症噢…哈哈!但感谢神,祂并不是一个残忍的神。祂告诉我们,只要我们愿意打开心门,相信耶稣基督,接受祂为个人的救主。祂就会给我们一张上天堂的“passport”哦!有了这张“passport”,我们就不用再烦恼了啦!

在新的一年里,你也需要更新你的“passport”。那就是要时常参加聚会,多祷告及读经,好让我们的“passport”不会逾期哦!当然,还没有“passport”的你,请刚快到基督教会,叫牧师给你一张“passport”噢!到那时,我们就可在天堂见面了!^^

请记得,此“passport”对你来说是100%的重要的噢!请不要失去拿这张“passport”的机会!